你好~~~~~ 這次也是短篇的喔wwww

是請友人綠和丟題目給我的(FB:https://www.facebook.com/yolanda.yang.1422)

然後才生出以下的文章喔喔喔喔

Hope you Enjoy


 

臉紅
*
今天是Evan和Jonathan交往的週年紀念日,雖然是第一個,但這也代表兩人成功攜手走了一年,距離兩人要見面的時間只剩不到半小時了,Evan站在鏡子前笨拙打著不常使用的領帶,心想

"要是Jonathan在就好了,他很擅長用這個鬼東西"
最後直接放棄的扯下丟在一旁的地板,像個洩氣的小孩大字型的躺在床上,閉上眼開始回想這一年和Jonathan的點點滴滴

「嘿Vanoss!這裡好多殭屍啊!救我啊!救命啊啊啊啊!」---死亡復甦3

「嘿Vanoss!去抓別人啦Vanoss!Vanoss!別一直跟著我啦王八蛋」---Dead Realm

「嘿Vanoss!把你的耳機拿下來啊蠢貨!你在扮演天殺的犯人啊!」---GTA 5 (搶劫任務)

「嘿Vanoss!來抓我啊!你這個小小人哈哈哈!!」---GMOD

「嘿Evan.... 你真的喜歡我嗎?我也是欸哈哈哈!」---在現實中

他到現在還是無法忘記Jonathan回應自己的告白的聲音,從耳機那方傳來對方羞澀的笑聲使他更著迷Jonathan,他從此確定自己離不開那湛藍無比且快吞噬自己的藍色
Evan起身決定穿上T-Shirt去見他,然後梳妝台前自嘲
「天啊...我竟然能因為腦中的回憶臉紅成這樣,看起來有人要負責我變得容易起伏的心了」無奈的笑了笑
拿著自己做好的泰迪玩偶,雖然不像店裡賣的來的好看和精美,但裡面可是有Evan滿滿的愛啊

What a sweet love

 

 

喝醉
*
Evan有個壞習慣,所以他時常提醒不能喝太多酒,並不是他的酒量不好,是因為..Evan只要喝到醉就會隨便親吻他身邊的人,不管那人他認不認識或者是異性還同性都照樣親,最慘的是他不會記得自己醉後做的所有瘋狂事


今天Evan受邀到Brock的家開派對順便參觀他的新家,Evan本來就不喜歡那種活動了而且還有一堆不熟識的人,但對方是Brock,認識那麼久的朋友了,拒絕什麼的他做不到啊

挑了件紅色的襯衫拿了車鑰使準備出門時,有個人打了通電話到家裡來
『嘿Evan....在家嗎?』電話那頭傳來的是Lui的聲音
『嘿Lui怎麼了?是我啊~ 是不是又要撘我的便車啊』他們兩個的家只隔了幾個街區,所以有時大夥們約出去時,都是Evan載著Lui一起去
『哈哈哈對啊!那麼老地方等你!謝啦老兄』Lui裝著可愛的童音向他道謝
掛了電話後,Evan自言自語的說
「抱歉啊Lui,但我已經先答應Nogla了」Evan看著手機上半小時前就傳來的訊息
-Nogla
/如果今天的派對Lui又要你載他一程,不要去,我會去載他,還有,別告訴他!!
Evan早就發覺Nogla對Lui有意思了,所以選擇幫助他們,到了車庫啟動車子,還故意繞過Lui家

到了Brock家後派對已經開始一段時間了,向主人打過招呼後,自己坐到沙發上喝酒,果然很多不認識的人,認識的也都喝High了,很多人也接著到了Brock家
「好無聊..好想回家」Evan小聲的碎唸,因為實在太無聊了,所以一直再喝酒,完全忘了那個習慣,沒想到快到極限時有個穿著藍色帽衣的男子向Evan搭訕
「嘿..我能坐這裡嗎?」那名男子指了Evan身旁的空位,Evan已經開始有點恍惚了,他點點頭後男子坐在他隔壁,用著像星空般的藍眼珠死盯著Evan,而他故意隱藏自己被盯著的不自在感,一直拿酒往嘴裡喝,到最後,沒錯他醉了
「Ev..」那名男子還未說完話,自己的唇就被眼前的男子用溫暖和充滿酒味嘴巴吻了上來,但那男子露出"全都在我意料之內"的表情回吻著,這幕被正好來拿酒的Brock撞見了
「Jonathan...把那醉鬼帶到後面的客房吧,你啊..明知道他的壞習慣還坐在他旁邊,算了..快帶走他吧」Brock揮了揮手後,就在人群中看著一名瘦弱的男孩拉著明顯強壯的男人消失了

 

 

 

寵物
*
Vanoss的家裡除了自己沒別人了,雖然他也曾覺得孤單,甚至有買個寵物的念頭,但至從遇到那群瘋子朋友後,養寵物的想法就逐漸消逝了,尤其是遇到Delirious後,那念頭就完全不見了,也可能是Vanoss故意將寂寞一詞隱藏起來了


今天是Vanoss的生日,大夥們都到了壽星家中為他慶祝,也不停讚嘆他的家是如此大又舒適,Vanoss也只是笑笑的回應,因為沒有人比他了解這個家中蘊含了多少空虛和孤寂,Vanoss不想因為想到那些而壞了自己的心情和大家的氣氛

大家都差不多到場了,開始在玩遊戲喝啤酒吃蛋糕,只有Vanoss一直在東張西望著某個藍色身影,但未如他所願找到,他案自在心裡嘲笑自己
"本來就不愛露面的他怎麼可能出現在這裡" 

現在已經11:55分了,Vanoss把那群酒鬼安置好在客房睡覺,一個人在整理廚房和客廳,突然間!門鈴響了
「都這麼晚了..誰啊?」Vanoss疑惑的走到了門口,出現再他眼前的是一個藍色大箱子,正當Vanoss還在猶豫要怎麼處理這玩意兒的時後盒蓋突然被事先躲在裡面的人衝撞開並大喊
「Surprised Mother Fucker!」一個帶著傑森面具還有不搭的貓耳、貓尾巴的人就站在Vanoss面前還露出在熟悉不過笑聲
「你差點就遲到了!Bitch」Vanoss抱緊了他並掀起了面具吻了他
「生日快樂Evan!我知道你很怕孤單,但你不用在害怕了,因為...因為我已經把自己變成你的專屬寵物了」

"誰能比你更溫柔"

 

 

說謊
*
這一直是Jonathan的壞習慣,因為對於自己的龐大自卑感,導致時常說謊推掉各種聚會或是朋友的邀約,所以Jonathan的生活除了泰迪和貓咪,他也漸漸習慣了旁人用異樣眼光看自己,《安靜》,是那時他唯一的形容詞,這情況在遇到Luke後有了很大的改善,Luke死纏爛打的不斷邀請他來自家打電玩,Jonathan實在受不了了,反正兩人的家很近,就答應他了,這一玩就玩了好幾年,後來看到Luke會把他們兩人的遊戲實況放到YouTube,覺得那樣挺有趣的,也因此他開始做實況,從此
,他的生活不再如此黯淡了

後來遇到Evan和其他人,他的生活又更添幾分色彩了,說謊這習慣也快改掉了,他在Luke或是Evan等人面前不需要說謊,他可以很自然的表現自己,但....一件事又引發了他的老毛病---說謊

Evan和自己告白了,他的好朋友希望與自己更進一步,他的自卑感又莫名的跑了出來,Jonathan覺得自己根本配不上Evan,他值得更好的,而不是我,所以Jonathan拒絕了,但Evan堅決要他在好好想想,過幾天後再重新給他答案

-GTA 5
大夥們知道Evan告白失敗的事,大家都鼓勵他別氣餒繼續努力,然後Tyler突然冒出一句話
「天涯何處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花」
「去你的,他就是我的天涯啊」Evan懊悔的喊出這句時,被前幾分鐘前才上線的Jonathan聽的一清二楚,大夥們不敢發出任何一點聲音,幾分鐘後,像是串通好了同時下線,剩下一名戴著墨鏡和另一名戴著傑森面具的角色站在泳池邊對望
「嘿...Jonathan,你聽到了吧..,對不..」Evan顫抖的聲音從耳機清晰傳到了Jonathan,Evan本想道歉並對Jonathan說"我們也可以繼續當朋友" 但話未說完就被攔截了
「對不起!其實..其實我之前說謊了..那是我逃避事情的壞習慣,我當時只是太過於驚嚇,也不知道如何回答你,事後我總覺得心裡悶悶的,之 前說謊時明明沒有這種不安鬱悶的感覺,後來我知道是因為...因為我說了不該說的謊!」Jonathan像是用了一輩子的勇氣說出了這段話,話說完了,但他卻沒聽到耳機傳來對方的聲音,許久....
「所以....?」Evan丟了這句話給了Jonathan,這讓Jonathan腦火了
「我也喜歡你啦!王八蛋」Jonathan吼了這句後就怒按結束遊戲了,留下獨自竊笑的Evan

-Jonathan的手機
/你有一封新訊息/ Jonathan點了收件箱後
【請多多指教了啊:D 我愛你<3】Jonathan看了後將手機放到一旁,頭埋進枕頭後大喊
「我也是!!!!!」

 

 

 

女裝
*
每個月的第一個週末是大夥一起決定的【遠離遊戲日】,顧名思義就是那個週末不能玩遊戲,取而代之的是一起出遠門露營,其實Vanoss每個月都很期待這個活動,原因很簡單,能看見Delirious,看他有沒有長高,有沒有變瘦


露營當天,大家都是一起租車到Wildcat家的森林木屋,一路上大家都不能談論跟遊戲有關的話題,所以大家只能聊些生活瑣事,其實路程並不遠,可能打個瞌睡就到了

車程加上大家整理營區的時間現在已經傍晚了,大夥們拿出各自帶來的食材,決定晚餐就吃BBQ了,當大家邊吃邊講笑話時,Delirious和Nogla躲在一旁烤棉花糖,但始終烤不出完美的金黃色,兩人也因為常把棉花糖烤成黑的而哄堂大笑,這些畫面都映入Vanoss的眼眸,即使心裡很不是滋味但也無能為力,看著那兩人的笑顏,Vanoss只能不斷開著手邊的啤酒將它們全灌下肚,一邊唉怨自己的心胸是如此狹隘

Moo提議來玩他從家裡翻出的桌遊,那桌遊雖然像普通的抽鬼牌,但特別的是它有"懲罰卡",理所當輸家要受罰,大家在屋裡的地板圍成一圈,可能是因為平常都讓角色畫著小丑面具,以致於鬼牌常常跑到Delirious手上,連Vanoss都故意打暗號給他他還是抽錯張,所以Delirious需要到旁邊抽他的懲罰,他只希望不要是類似親吻在場所有人,他呆呆的看著他手上面寫著【穿女裝】的卡片,他一邊喊著WTF一邊懊惱的跪在地上
「選兩個人吧,這樣有人陪Delirious,而且我帶了兩件性感女僕裝哈哈」Wildcat用竊笑的表情看著在旁邊鬼吼鬼叫的Delirious後用詭異的眼神望向眾人,接著又進行了一次遊戲,輸家是-----Nogla

待兩人進房間換裝的時候,大家都在客廳不停催促兩人快點出來,只有Vanoss和Lui不安的想著裡面在幹麻,十分鐘後,房間門被打開了

兩位扭捏的大男人穿著黑白的女僕裝走到了大家面前,大家開始爆笑聲不斷,除了兩位目瞪口呆的男子,其中一位直接站起走向Delirious並在眾人面前吻了他,接著扛起他說
「我是醉了才吻他的,然後我累了晚安各位」就擅自扛著其中一位女僕走回房間了,留下另一位女僕Nogla站在前面,Nogla看到這情景故意裝女生的聲音開玩笑說
「好好喔!那有人領走我嗎哈哈哈哈哈」話一說完,Lui就用超快的速度舉手後拉走了

-參雜了點LuiNogla
-抱歉結尾有點草率
-沿用(喝醉)那篇的Vanoss設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elirious vanoss lui nogla
    全站熱搜

    夜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