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別人點的文

然後放到這裡來~~

也算是這裡的七夕賀文啦哈哈(灑花)

七夕情人節快樂!

Hope you Enjoy


年齡(女裝續篇)
*
「你這個笨蛋!你竟然在大家面前吻了我,你想被大家認為你是Gay嗎?」被強制帶到房間的Delirious生氣的罵著看起來毫不在乎的Vanoss,而他就只是不停的翻找他的背包,不管一旁身穿女僕裝的男人正斥責著自己,這行為使Delirious更惱怒了,他正打算轉身要離開這裡時,Vanoss突然大喊"找到了"讓Delirious停下腳步轉向他,目光停留在他手上的淡藍色玻璃珠,那顆珠子晶盈剔透著些許藍光,像極了Delirious的藍色眸子


「送給你!」Vanoss走向他並把手中的玻璃珠塞進他手心裡

「這不是你最愛惜的玻璃珠嗎?我不能收啊」Delirious想將手裡的珠子還給主人,但Vanoss只是呆呆望著眼前的人,直到Delirious大聲的喊他的名字才回神

「喔喔!抱歉,你穿著女僕裝也天殺的太可愛了吧!你年齡真的比我大嗎?」Vanoss用認真的眼神不斷掃射眼前的男人

「對啦!我已經快三十了王八蛋!真是夠了!珠子還你我要走..」Delirious生氣的話還沒吼完就被Vanoss打斷了

「我喜歡你」Vanoss吐出這句話讓對方瞬間擠不出話來,所以他就繼續說下去

「那珠子是我小時候的收集品中最喜歡的一顆,當時我只是單純覺得藍藍的很漂亮,後來藍色就一直是我最愛的顏色,但當我遇見你之後,就更堅定我喜歡這顆玻璃珠、喜歡藍色、喜歡你」Vanoss說完後看著眼前臉紅到不行還緊抓著裙子的人,過會兒,Delirious冷靜的說

「你值得更好的,Vanoss你的年齡比我小啊,我...我可是快三十的大叔了,別把時間浪費在我身上了,你該去尋找更好更與你速配的人啊!呃..對你來說,我...我只是一個小音符而已!」

「但是對我來說,你卻是整個交響樂章」Vanoss牽起他的手,但看著眼前的人露出了困擾的表情後,他輕輕的放開了手,嘆了口氣說

「抱歉...我太強勢了,好吧,如果你要給我的答案是拒絕,那只要轉身離開我房間就行了,我不會看著你做決定,我會背對著你,好了!開始吧!」Vanoss轉過身也閉上了眼,傳進他耳裡的是越來越小聲的腳步聲,接著發出了門的聲音.....是門上鎖的聲音!!!

「被年齡比我小的告白還真令人不爽啊... 藍色珠子你留著吧,改天給我找顆紅色的送我好嗎?」Delirious害羞的說然後看向Vanoss,後者竟然露出差點快嚇哭的表情望著他,讓Delirious無奈的笑了笑

「你終於做出年齡小該做出的行為了啊哈...Vanoss??」

「你竟然敢嚇我....換我用我的床上功夫來嚇嚇你吧!」
一陣哀嚎後,這個露營的夜晚也變得更深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anoss delirious
    全站熱搜

    夜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