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

既然放了七夕賀文...(沒看到的有傳送門,點一下吧:D

那也來虐一下吧(嚇

雖然我是喜歡甜文的

但這也是別人點的,然後我又該死的拖到今天

對不起啦啦啦啦!

Hope you Enjoy!


背叛+崩潰
*
"你過的好嗎?"這句無法傳送的出去的訊息,至今一直收在草稿箱內,他永遠忘不了當時車禍的場面、忘不了你倒在血泊中、忘不了自己的無能為力.....
你背叛了我們的所有約定,你說好要教我打冰上曲棍球、你說好要帶我收集所有的泰迪、你說好要向我求婚並一起到老,但是現在..我無法再見到你對我露出溫柔的笑容了,你的離開帶走了我世界中的所有色彩,雖然原本就是你帶給我的,現在我必須活在你給我的崩潰世界裡,沒有顏色、沒有平衡、沒有你。

 

現在換我要背叛那些無法兌現的約定了,對不起,我真的好累,不知道晚點要是遇見你的話,你會斥責我做的傻事還是會痛心我真的太愛你了,握著刀子的右手顫抖著,不久,劃下我人生的終點了,真的很抱歉大夥們,我的不告而別,你們一定很吃驚吧,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我的意識越來越模糊,連牆上的時鐘也看不清楚了,四肢也逐漸失去知覺,唯一清晰的是,血液離開我身體的感覺,我緩緩的閉起雙眼,欺騙自己要睡著了,要去夢中找Evan了.....
之後,從此一睡不醒。

 

Evan等我....等我和你重新約定好
"下輩子在一起當戀人,到永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anoss delirious
    全站熱搜

    夜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