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容許我廢話一下XD

嘿~~  這是我的第一篇文章 :D

因為真的很喜歡兩位 所以寫了這篇文哈哈

Vanoss和H2O Delirious是我很喜歡的遊戲實況主

而且兩位的互動也很可愛  所以....  喜歡就看一下留個言告訴我感想吧!

Hope you Enjoy

正文開始↓


因為夢而突然醒來的Delirious  窗外只有微微亮,看了眼時鐘發現現在才5點半啊

就想說在睡會兒吧!可是無論他怎麼翻身都無法再入眠了,看著旁邊的泰迪熊,開始自言自語起來。

「嘿!泰迪~我怎麼了? 為何我無法再睡著呢?我只是他媽的夢到了之前在遊戲裡被Vanoss欺負的畫面啊!! 為什麼我....我比我想像中還要更喜歡他啊!」Delirious覺得自己很蠢,竟然對著泰迪大吼這些還紅了眼睛,他向泰迪說了聲對不起,決定到浴室整理一下狼狽的自己

 

所有事情弄好後也才6點多,肚子也不覺得餓,也不想窩在沙發看電視,最後選擇打開他的遊戲機玩GTA5,當然,那群損友都還在夢鄉...不對!有一位上線中....是Vanoss!! Delirious很高興自己選擇了玩遊戲,Vanoss也看到自己上線了

「Delirious?! 你也這麼早??  為什麼?」Vanoss的聲音透過了麥克風傳到了Delirious的耳機裡

「呃.....因為我夢到你...泰迪!!!!! 我夢到泰迪被你搶走 所以醒了!」我在幹麻啊!差點就把夢到Vanoss的事脫口而出了笨蛋!!!

「 哈哈哈哈哈哈!!!你怎麼連在夢裡都被我欺負啊~  有夠蠢的啦!!」Vanoss的嘲笑讓Delirious放心他沒有起疑

「混蛋!誰叫你那麼常欺負我,害我連覺都睡不好啊!!!」Delirious也反罵了Vanoss

「嘿!不然我們去外面晃晃吧!其他傢伙也還沒睡醒,就我們兩個也沒什麼樂趣,要嗎?」Delirious當然很開心Vanoss提的邀約,也一口就答應了

 

不多久Vanoss的車就到了,一上車Delirious就問了他剛剛忘了問的事情,

「話說你為什麼也那麼早起啊?」看著Vanoss的側臉詢問著

「...................秘密」Vanoss沉默了一會兒說出了這段話

Delirious不解的看著他碎唸了小氣鬼也沒多問他了

我怎麼可能告訴你,我因為夢到跟你有關的春夢而跑到浴室自己發洩,而無法再入睡了,Vanoss心想

「我們要去哪?」Delirious打斷了Vanoss的思緒

「.....我也不知道...」Vanoss無奈的說,他真的沒想過要去哪,他只是單純想看Delirious而已,他自己也深怕這次單獨出門,會控制不住自己把Delirious給吃了

「呃...我想去附近的一個博覽會...是有關泰迪熊的博覽會..可以嗎?」Delirious有點難為情的問,畢竟自己都是成年男人了,他也不希望Vanoss覺得無聊,更不想浪費與Vanoss單獨出門的機會,可是不知為何,每次要思考時泰迪總會跑進自己的腦中,他也不想這樣啊啊啊啊!!

「好啊!!帶路吧!!Delirious」Vanoss看著身旁臉紅到不行的可愛男子笑著說

 

就這樣前往博覽會的路上了..

未完


這是《無可取代》的上篇

不知道你們看的怎麼樣~~~

留個言告訴我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anoss delirious
    全站熱搜

    夜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