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呃......這篇有點不真實了哈哈:D

所以不合理的地方就用

『因為都是魔法啊!!』帶過吧(喂!你

設定是Vanoss和Delirious是大家公認的情侶,同居中

(抱歉沒H過程的描訴,相信各位的腦補能力超好滴~~)

Hope you Enjoy


 

今天Vanoss決定下廚來謝謝Delirious這幾天的幫忙,可是這位恩人卻遲遲還沒回家,他明明只告訴我去趟附近的公園見位老朋友,可是...也太久了吧

Vanoss決定打電話給他,他怕傻呼呼的Delirious是不是發生什麼狀況了,可是他打到手機都快燒起來了Delirious還是沒接,心急如焚的Vanoss知道在焦急下去也不是辦法

隨手拿了件外套準備出門時,Delirious回來了!!!可是他整個人開完門就完全無力的倒在正好要開門的Vanoss身上,還好Vanoss有來,不然恐怕下一秒就和地板接吻了吧!!!

「喂!!!!!Delirious!!Delirious!!」無論他怎麼喊,都喊不醒胸前這位熟睡的男人,他也無奈的只好把他抱到自己的房間,讓他今晚和自己一起睡了,因為自己完全一頭霧水身邊這位男孩到底發生了什麼事,為何沒有泰迪也熟睡成這副模樣,又到底怎麼見位老朋友見成這樣,現在唯一放心的是他平安無事回來了,剩下的疑問也只能等到Delirious醒來才能揭曉了

將Delirious處理好後,Vanoss只能一個人吃著晚餐看著電視,然後把Delirious的那份整理一下放到冰箱,洗個澡早早就上床準備睡覺了,看著隔壁果然還呼呼大睡的Delirious,吻了他的額頭後,也因為忙晚餐的事,抱著Delirious也進入夢鄉了

 

鈴~鈴~~~  Vanoss急忙按掉鬧鐘,深怕吵醒自己身邊還呼呼大睡的男人,正當轉頭想看Delirious的睡臉時,他不見了?!!!現在也才6點啊!是Vanoss要出去晨跑的時間,那傢伙沒那麼早起吧?!

「Delirious~Delirious!!!」Vanoss焦急的跑到客廳不斷呼喊他的名字,最後到了Delirious的房間門口,門沒關

「Deli.......」Vanoss連名字都還沒講完,就被眼前的景象震驚到說不出話來了

Delirious坐在房間地板,他的頭上有一對毛茸茸的貓耳朵,一條細長的淺藍色的尾巴,其他部位都還算是正常

「Van....Vaooss...?!!!!!!」Delirious被突然闖進房間的Vanoss嚇個正著,一邊用手遮著耳朵,一邊想藏起自己顯眼的尾巴,臉也紅到不行了

「你...你變成貓了?!!!!!!」不可置信是最能形容Vanoss的心情了,他只能驚訝的看著眼前這位楚楚可憐也令人疼愛的小貓咪

「那個混蛋.....原來他是這個意思...真是的..」Delirious的喃喃自語被耳尖的Vanoss聽到了

「什麼意思!!!!!!說清楚一點!!快點告訴我他媽的發生什麼事了!!Delirious!!」Vanoss大吼,他焦躁了,看到心愛的人變成這樣是某個人害的,自己卻完全還在狀況外無法幫助他

「...............」Delirious吐不出一個字,不是他不知道如何解釋,是他沒想到Vanoss會如此生氣,他現在只是眼睛盯著Vanoss,透露出不安與害怕的眼神

「抱....抱歉,我...我沒有想要責備你的意思,只是可以好好向我解釋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嗎,我們一起解決吧!」Vanoss知道自己嚇到對方了,向對方道了歉,走向Delirious並抱住了他

「那個...沒關係..可是解釋....很...很難為情欸..」Delirious整個臉紅的像蘋果似的,還好Vanoss抱住自己,不然就看到自己害羞的蠢表情了

「可是......」Vanoss話還沒說完,Delirious的手機鈴聲打斷了他的話,Delirious看了看來電顯示,感謝有人救了他

「老*朋*友*打來了....」Delirious臉紅的把手機遞給Vanoss示意他聽電話

「怎麼給我.......?!!!!!!」Vanoss瞄了眼來電顯示.....這不是Nogla打來的嗎?!!!!所以Delirious騙了我?!!!!!

『喂!混帳,你把我的Delirious怎麼了?!!!為什麼他變成這副模樣啊!!你要不要向我好好解釋一下?』Vanoss盡量讓自己的情緒緩和點了,但好像還是蠻兇的....

『嘿嘿~老兄,冷靜點啊!看起來那位Delirious還沒向你好好說明一番,好吧!看你的火氣不小,我還是好好解釋吧,事情就是,Delirious在上禮拜和我傳訊息聊天時,突然說到希望想在你面前變得更吸引人,想在你面前更令你動心,然後我正好有個在研發魔法藥水的朋友之前丟給我的,他說能讓人變得可愛我就收下了,可是我總不可能用在自己身上,所以....接下來你懂了吧~~別罵我啊!如果你有個每天都向你抱怨自己為何站在愛人身邊都不相稱的傢伙,你保證會受不了的啊!!!』Nogla無奈的解釋了這段話

『好!我要去享*用那可愛的貓咪了~告訴其他人接下來別打電話打擾我們了!謝謝你!拜拜』Vanoss高興的掛了電話,轉身深吻了正在抓耳朵的Delirious,來不及反應Delirious只能讓他掠奪自己所有的氧氣,等到Vanoss滿足了才將雙唇離開他的薄唇,原本要繼續吻他的脖子可是卻被Delirious推開了

「Van...Vanoss?!!! 等等!我不是要制止你接下來的行為,只是...我要解釋為何欺騙你和Nogla見面的事..那個」Delirious喘息著想要解釋,卻被Vanoss打斷了

「你現在繼續跟我說這些,然後佔用我享用你的時間我才真的會生氣,我知道你欺騙我是怕我起疑所以我不怪你,我可以繼續了嗎?」Vanoss沒耐心的問

「可是..還是對不..」Delirious還是想繼續說,可是將他快速拉近自己懷裡抱住他

「Delirious我愛你,所以我不會在意,你不需要變得更吸引人,只要吸引我就好,而你也一直都做到了,至於動心...我見到你第一眼時就夠動心了,所以別再廢話了,不然我等一下就不問你會不會痛了喔!接下來我只想聽你的嬌喘聲,可以嗎Delirious?」

Delirious什麼也沒說,動了動耳朵,晃了晃尾巴後臉紅又感動到快哭的吻了Vanoss

兩人就一起進入了快感的享受中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elirious vanoss
    全站熱搜

    夜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