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寫完了啊!!!!

欸嘿:D  我好像拖得有點久了(只有一點而已嗎!!

真的抱歉啊~~ 而且不小心寫太多了(會嗎

其實沒傳文是因為面壁想靈感了(本人還是小菜鳥

看完可以把需要改善的地方和你們的心得留言告訴我嗎:)))  我超喜歡看留言的

不廢話了!!!  開始~~~~

Hope you Enjoy


 

天很藍,就像我的外套一樣,Vanoss穿著紅外套,跟遊戲裡的那件很像,沒想到我真的和Vanoss到了泰迪熊博覽會:D 希望今天Vanoss能和我玩的很開心

雖然看牌寫著博覽會,但實際上比較像是園遊會,很多遊戲和點心的攤位,在後面還有個沿岸步道,步道兩旁是各種樣式的可愛泰迪熊雕像

而且透過玩遊戲的攤販,可以依據分數贏得抽獎券,最大獎是跟人一樣高大的天藍色泰迪

還有放眼望去都是家人帶年紀小的孩童來不然就是情侶了,像他們這樣的組合真的很少啊!不過他們並不在意

 

「哇!!!!Vanoss我們去玩套圈圈好不好?啊!我也想玩射酒瓶欸~那個泰迪造型的大棒棒糖看起來好好吃喔!」Delirious就像到了遊樂園向大人說我要玩那個吃這個的小孩子一樣

「你那麼笨可以套的準嗎?你那麼瘦弱射的倒酒瓶嗎哈哈哈哈!!交給我吧~還是我們來比賽吧!看誰的抽獎券最多吧~怎麼樣?」Vanoss帶著嘲笑的提出了這個要求

「哼!!!我一定會贏你的啦混蛋!!我會用愛著泰迪的心贏你的!!」Delirious信心滿滿的回應Vanoss,可是當Delirious講完這句話Vanoss的心突然揪了一下,幾秒後他才意識到自己竟然在吃泰迪熊的醋,無奈的傻笑了一瞬間,Delirious看見了,心想..雖然不明白為何嘴角上揚了幾秒,至少他是開心的吧:))

然後比賽開始!!先比套圈圈,Vanoss可以說隨便丟隨便進,可是Delirious就不是了,平常就笨手笨腳的他,丟十個進不到三個,開始回想剛開始哪來的自信還說了有些丟臉的話,雖然那麼想,卻還是很認真的進行比賽,但仍然和隔壁壯漢的分數天差地遠,幾分鐘過後結果出爐了,Vanoss得到5張,Delirious只得到1張,兩人互望了對方手上的張數後,只聽到Vanoss誇張的笑聲和Delirious羞愧的吼聲

「還要繼續比嗎?」Vanoss邊說邊抹去剛剛因為笑而流出的眼淚

「誰....誰怕你啊!!繼續啊」Delirious不想讓Vanoss覺得自己只會打遊戲機,更何況在打遊戲時總被Vanoss欺負,他也想在現實世界雪恥啊

於是比賽又開始了,接下來比的是射酒瓶,這對在遊戲裡總是成功從遠方狙擊的Vanoss來說是在容易不夠的,但對Delirious來說,沒錯...十分困難啊

Vanoss突然想起剛剛Delirious認真套圈圈的表情和一臉自信的回應自己的戰帖,就覺得放水一點也無所謂吧

Delirious沒發現Vanoss的小放水,一直很專心在射擊上,只是偶爾碎唸幾句fuck或Holy shit

結果Delirious得到3張抽獎券,Vanoss得到了2張而已

「哈哈哈哈怎麼樣啊!!!我贏了欸~~輸家Vanoss哈哈」Delirious很開心自己贏了那麼厲害的Vanoss,也很意外Vanoss怎麼會輸

「你只是運氣好啦!才不是你的實力勒~~哈哈」Vanoss故意嘲笑他,不希望他起疑自己放水的事

「才不是啊!!混帳..欸  我肚子好餓哈哈」Delirious忽然想起他早餐沒吃呢~現在都已經過中午了

他們倆一起到了附近的攤販解決了中餐,邊討論著剛剛玩遊戲的情景有說有笑的,然後吃飽後決定不比賽了,想到沿岸步道邊看泰迪邊賞海

在他們通往步道的時候,正好有個在賣泰迪熊造型棒棒糖的小販在附近

「Vanoss!我想去買個甜點可以嗎?」Delirious傻笑著問

「嘿~這位小哥:) 你可以選個顏色喔!需要什麼顏色呢?」那位老闆為笑著問

「咦??那...天藍色可以嗎?」Delirious不解的問

「好~~~稍等會喔!!」幾分鐘後老闆拿了一支藍色棒棒糖給Delirious,晶瑩剔透的藍色,高舉在陽光下非常耀眼,就像Delirious眼睛般清澈無比,Vanoss全看在眼裡,應該沒有比看著他孩子氣的吃著棒棒糖傻笑還更美的景象了吧!他失了神,等到Delirious呼喊自己的名字才回神,兩人就一起走進了步道,Vanoss心想,在不趕快把心意告訴他,自己一定會後悔的,他可不想以後看到這男人站在別人身旁,對著自己以外的人露出那純淨天真的笑容啊

 

走進步道的兩人,Delirious不斷大喊「欸Vanoss你看那隻」「Vanoss你看那隻我家有他的小公仔欸」「欸Vanoss那隻是限量版的喔」就像位導覽員一樣介紹,也有很多奇異特別的泰迪熊或表情很誇張的搞笑版,Delirious就會學那誇張的搞笑表情給Vanoss看,Vanoss也很捧場的笑著,儘管他學的不怎麼像,但兩人還是會一起大笑,好幾次,Delirious想牽起Vanoss的手,但最後總因為害怕而放棄,他怕他要是他牽起了就會改變他們的關係,要是因為這樣Vanoss永遠不和自己說話怎麼辦,他不想失去他,但也沒勇氣的得到他

 

逛了一圈出來了之後,Vanoss提議去抽獎試試手氣吧!兩人一起到抽獎站用掉抽獎券,最大獎的天藍色泰迪還在抽獎站旁駐守著,還尚未被抽走

「嘿!Delirious把我的抽獎券拿去用吧!反正就算我抽中了也是會給你的...所以拿去吧!」Vanoss叫住正要去抽獎的Delirious並把手中的抽獎券塞給他

「.............謝謝你啊」Delirious臉紅的接過抽獎券跑向抽獎站

共11張抽獎券,11次的機會,他不想浪費Vanoss的好意,在心中默默祈禱希望能中大獎,但........現實總沒那麼好運,前10次全部都沒中,剩下最後一次的機會,他看了隔壁的Vanoss問他要不要抽這最後一次,但Vanoss堅持要Delirious自己來,並告訴他沒中不會怎麼樣,平常心最重要,聽到Vanoss溫柔的聲音,沒帶任何壓力的用掉最後1張獎券

最後,上面寫著《二獎》的紙條拿在Delirious的手上,他自己也很訝異能抽到獎品,抽獎站的大嬸拿了隻差不多快要有Delirious一半高的棕色泰迪給他,Delirious開心極了,Vanoss則是在一旁恭喜他,順便幫因為抱著大泰迪而快看不到路的Delirious指引停車場的方向,太陽已經快沉落海底了,他們想趕在完全天黑前離開,因為Vanoss訂了一間高級餐廳(告白用),口頭上是說要慶祝他得到泰迪,正當快走到Vanoss的車時,聽到了一位小男孩的哭聲

「嗚嗚嗚哇!!!我也想要泰迪熊啦!!」小男孩的嚎啕大哭傳到他們兩人的耳中,男孩的媽媽則是在一旁安撫他,希望他別繼續哭了

「嘿~~哥哥手上的大泰迪送給你好不好?希望你別再繼續哭了,不然泰迪熊先生會難過的,你希望他難過嗎?」Delirious突然蹲在男孩面前和他說話並把手中的泰迪遞給他,連Vanoss都還沒發現他從身旁不見了,也趕緊跑了過去

「我不要泰迪熊先生難過!!」男孩非常堅定的回答並慢慢的把Delirious手中的泰迪收下,停止了哭泣還露出大大的微笑

「那你要替我好好照顧泰迪熊先生好嗎?打勾勾不能說謊喔!」Delirious伸出手和男孩打了個勾勾,男孩的媽媽十分不好意思的道謝也一直問就這樣把獎品送給他們沒關係嗎,Delirious示意沒什麼後,向那對母子道別後坐上了Vanoss的車

 

「泰迪熊先生?!!哈哈虧你想得到啊」Vanoss在駕駛座開玩笑的向Delirious說道

「別笑了啦......」Delirious看向窗外想掩蓋自己羞紅的臉,完全忘了剛剛Vanoss一直在看著自己啊

「真的沒關係嗎~就這樣送人了」Vanoss有點擔心的問

「嗯...對啊~看到他好像看到自己小時後一樣,所以覺得沒關係,而且我今天玩的很開心,這就很值得了啊」Delirious是真的很開心,和Vanoss兩人單獨在外玩了一整天,說完後Delirious投給Vanoss一個非常燦爛的微笑,是一個很單純天真沒有雜質的笑容,就和他的藍眼睛一樣,Vanoss沉默幾秒後將Delirious拉向自己並吻了他的唇,不是那種家人間的親吻,是戀人間的那種熱吻,等到Vanoss離開Delirious的唇,車內瀰漫著一種臉紅心跳的氣氛,安靜到都能聽見兩人難為情的心跳聲,打破冰點的是Vanoss

「你....討厭我吻你嗎?」Vanoss認真的看著Delirious羞紅的臉問道,Delirious大力的搖了搖頭,Vanoss笑了笑繼續問

「Delirious我愛你,我的生活不能缺少你,沒有任何人能取代你,你...可不可以成為我的所有物呢??相對的,我也會是你的:))」話說完,Delirious流下兩行幸福的眼淚,抱住了Vanoss

「Vanoss..其實我也非常喜歡你,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幸福啊」兩人相擁在一起,除了死亡在也沒有什麼能拆散他們了,因為在彼此心中,對方都是自己人生中無可代替的重要之人

 

 

 

*After the story(在群組聊天室)

Vanoss-----嘿!!大夥們~~我把到了啊哈哈

Nogla、Lui、Mini Ladd、Moo竟然都同時傳了一樣的話-------終於啊

Vanoss------什麼?!!!你們怎麼知道啊!!!

Lui------廢話!!大家都看的出來你們互相喜歡

Moo------對啊!就你們自己沒查覺而已

Nogla-------白痴情侶檔啊哈哈哈

Mini Ladd-----而且前幾天你們正好一起沒出現在遊戲裡,大家也都大概知道你們在一起

Vanoss------OMG!!!!好吧~~那我先下線了  晚點聊掰

關掉聊天室後,看了隔壁還在睡的戀人,開始擔心他今早的腰會不會痛,而且....等等看到聊天室的內容勢必又要臉紅一陣子了吧

早晨的陽光透過窗斜照近來,打在Delirious的臉上,簡直就像天使一樣,Vanoss彎下腰吻了天使的額頭,陽光似乎也叫醒了Delirious,他睜開眼說

「早安!Vanoss」露出了洋溢幸福的笑容望著上方的Vanoss

「早Delirious~我愛你」Vanoss也露出了微笑摸了Delirious的臉龐,準備好一起共度下輩子

 

 -----fi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elirious vanoss
    全站熱搜

    夜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