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安~  這次是用小短篇的方式寫的:D

有點頹廢寫長篇啊(喂?!!  暫時的啦XD

Hope you Enjoy


 

【健忘症】

/Vanoss視角/

自從和Delirious交往後,感覺滿腦都在想他的事情,可能拿著茶杯要倒杯水然後遇到正好來廚房的Delirious,簡單聊上幾句後,就忘了我到底拿杯子來廚房幹嘛,有時更扯,在沙發上看電視時,Delirious只是從我面前晃過而已我就完全忘了我原本要轉到什麼頻道。天啊!! 我也病得太重了吧! 看來我剩下的人生有個泰迪狂熱者要負責了

*在客廳沙發上獨自這樣想,在房間整理泰迪玩偶的青年默默打了個噴嚏,心想,有人在罵我嗎???

 

 

【半夜】

/Delirious視角/

現在還很早啊... Vanoss還在隔壁熟睡呢! 小心翼翼下了床,安靜的走到浴室想洗把臉,看了看鏡子裡的自己,「真的太瘦了啊..手臂沒有一丁點肌肉,也沒有健康的小麥色肌膚,我還是不懂為何條件好到不行的Even會選擇我啊.... 一點優點都沒有啊!!」突然門外傳來聲音,「因為他很可愛又很貼心,每件小事都會盡力做到最好,有超吸引人的笑聲,就算每次被其他人惡作劇也不會生氣,一樣用他誇張的笑聲帶過而已,所以,這種人在不趕快搶過來我就是笨蛋了,我喜歡你Jonathan,所以別再覺得你不完美了好嗎? 我可不希望大家都覺得你完美,然後來跟我爭取你,放心我不會進浴室,因為我能想像你現在的臉一定很紅,所以乖乖洗把臉上床陪我吧!」

*Vanoss會醒來其實是因為Delirious真的很安靜走到了浴室,卻非常粗魯的開了門後才醒的

 

 

 【商場採購】

/第三人稱視角/

今天是約定好要到商場採買的日子,Delirious坐在副駕駛座興奮的談論著昨晚玩遊戲的實況,Vanoss也很認真的在邊聽邊開車偶而傳來幾句爆笑聲,然後一會兒就到了商場,結果一下車有位老先生走過來拍拍Vanoss的肩膀,Vanoss轉過頭,那位老先生是之前在球隊對自己非常照顧的教練,老先生示意想和Vanoss聊聊最近隊上的狀況,Vanoss轉了頭看向Delirious,他揮了揮手叫他趕快去,Vanoss卻皺了眉頭用唇語說(你自己一個人沒問題嗎?) (可以的啦!快去) Vanoss便和老先生走到對面的咖啡廳裡了。談話中Vanoss總會擔心的看看對面商場,老先生也注意到了並說「好啦~~快回去陪你的小男友吧!!」Vanoss一臉驚訝的望著教練,「為....為什麼您看的出來..我們的關係??」教練只是笑了笑揮了揮手後說「看在我敏銳的觀察力的份上,咖啡你請吧哈哈哈」Vanoss點點頭跑向櫃檯結帳後,奔向商場尋找藍色外套的平頭小子,結果在兒童玩具區找到他,他拿著一隻很像Vanoss的泰迪玩偶心滿意足的放進購物車,看到這幕的Vanoss衝過去抱緊了他,

「我回來了! 甜心~」

「欸?? 真是的~ 泰迪驚喜都沒了啦」

「話說幹麻買隻像我的?」

「因為.....我們家那隻像我的,他說他想要朋友:D」

「你真是太可愛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elirious vanoss
    全站熱搜

    夜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